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范冰冰自曝怀孕李晨默认 传范冰冰李晨早已领证

来源: 腾讯 2016-08-31 09:34:18

  导读:范冰冰李晨被称为娱乐圈最会虐狗的情侣,两人回应称这都是日常,看来两人真的十分恩爱,日前在某节目中,范冰冰开玩笑自曝怀孕,而李晨则在一盘憨笑不否认,难道范冰冰真的怀孕了?此前有消息爆料称,范冰冰李晨其实早已领证,只是工作太忙没有及时举行婚礼,已经领证的两人看来造人计划也在进行中了。

360截图20160831091942078.jpg  

  去年公开恋情后,李晨范冰冰就一直爱得高调,每次受访都不忘提对方,秀恩爱程度简直到了一定境界。不过,虽然两人爱得高调又火热还频频被传出怀孕的消息,却迟迟未有结婚的打算。这两天,又有网友扒出了早前范冰冰在参加《挑战者联盟》时自称孕妇的节目视频。节目中,范冰冰自曝怀孕让身旁的李晨一脸懵逼,其他嘉宾更是当场被吓呆住,大鹏更是忍不住用手摸了范爷的肚子,爆笑不已。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