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好污!彭于晏探班吴京 自曝两人感情是“滚”出来的

来源: 凤凰娱乐 2016-08-31 09:28:14

  导读:近日,吴京在微博中晒出一张彭于晏探班《战狼2》的照片。照片中,彭于晏、吴京勾肩搭背,感情十分好,而彭于晏也自曝两人的好感情是“滚”出来的,如此内涵的回答让网友大呼:太污了!

彭于晏探班<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579&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吴京</a>.jpg

好污!彭于晏探班吴京 自曝两人感情是“滚”出来的

  吴京导演的《战狼2》正在如火如荼的拍摄当中,昨日彭于晏一身休闲装扮低调现身探班剧组。吴京深夜发微博表示,感动得快哭了,并配发了一张两人在片场的合影。没想到一时激起千层浪,本来肤色黝黑的彭于晏,在吴京面前,感觉就是一个白嫩小生,好多网友调侃,“彭于晏已经是有名的黑了,跟吴京在一起居然白成这样”“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有网友好奇,吴京和彭于晏这对好基友,原本看起来八竿子打不着,怎么突然就“勾搭”到一起呢?原来,两人因戏结缘,曾饰演师兄弟,这一称呼和感情就此延续到了现实中。翻阅两人微博,他们的互动史就是一部“秀恩爱”史,吴京不仅自曝经常相约出去看电影,还内涵表示两人的感情是“滚,滚,滚出来的”,相当有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