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慧首谈宋喆出轨 冷静睿智誓让宋喆净身出户

来源: 腾讯 2016-08-31 09:05:55

  导读:王宝强离婚事件中的男二女二号宋喆杨慧的离婚案开庭,宋喆老婆杨慧一身利落打扮出现在法庭中。首次开庭结束后,杨慧接受了媒体采访,整个过程杨慧表现得十分冷静睿智誓让宋喆净身出户,并且首次提到了近况以及鲜为人知的离婚内幕。

杨慧.jpg

    腾讯娱乐 北京时间8月31日讯 杨慧表示,她和宋喆是自由恋爱,两人过去都在华谊工作,一个是艺人经纪,一个是艺人宣传,于2012年结婚。但甜蜜的感情并未持续多久,凭借女人的敏锐自觉,她察觉到丈夫宋喆的心已经不在家里,之后掌握了宋喆确实出轨的证据。今年6月底,杨慧向宋喆提出离婚,而此时两人已经分居已久,感情被消磨殆尽。

    杨慧透露,在发现丈夫出轨后,她也曾多次找宋喆沟通过好几次,劝他结婚了就该好好过日子干事业,但半点用都没有。如今,她下定决心离婚,可宋喆却死活不同意离婚,这让她十分不解。对此,杨慧希望宋喆尽早同意离婚,不要因为案件再影响别人生活及伤及无辜,伤害父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