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纪中妻子出轨 樊馨蔓反咬曝潜规则女星名单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8-31 08:25:50

  导读:张纪中妻子出轨。昨日娱乐圈又曝猛料,张纪中妻子樊馨蔓竟出轨干儿子玩不论恋!妻子樊馨蔓反咬曝张纪中也玩不论恋有小31岁小三并且已有私生子。甚至爆出张纪中潜规则女星名单。

张纪中潜规则.jpg

张纪中妻子出轨 樊馨蔓反咬曝潜规则女星名单

    网易娱乐 北京时间8月31日讯 王宝强离婚事件还余音袅袅,昨日娱乐圈又曝猛料。中国第一狗仔卓伟爆料称导演张纪中的妻子樊馨蔓出轨另一导演肖齐,而肖齐既是张纪中的得力助手也是张纪中的干儿子。同时,媒体还拍到了两人一起吃饭、深夜约会的画面。随后记者向张纪中身边工作人员求证此事,对方称网曝信息为假。而樊馨蔓本人却向媒体表示,自己的确和张纪中在打离婚官司。同时,她还反指张纪中多年来外遇不断,不仅在美国有个3岁的私生子,而且有个比张纪中年轻31岁的小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