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最新进展】杨慧提交宋喆出轨马蓉证据 家人回应否认出轨

来源: 搜狐 2016-08-30 23:20:48

   昨日下午3点,王宝强原经纪人宋喆离婚案在朝阳法院南磨房法庭进行不公开审理,杨慧向法院提交了宋喆出轨证据。昨晚,宋喆家人回应否认宋喆出轨,杨慧代理律师谭耀光透露,宋喆代理人在庭审中称宋喆不同意离婚。

【最新进展】杨慧提交宋喆出轨马蓉证据 家人回应否认出轨

  搜狐娱乐8月30日讯 昨日下午3点,王宝强原经纪人宋喆离婚案在朝阳法院南磨房法庭进行不公开审理,杨慧向法院提交了宋喆出轨证据,宋喆委托律师出庭,而杨慧和律师一同参加诉讼。庭审结束后,杨慧表示,她相信法院的公正裁决。昨晚,宋喆家人回应否认宋喆出轨,杨慧代理律师谭耀光透露,宋喆代理人在庭审中称宋喆不同意离婚。

   宋先生说,他虽然认识邵律师半年多,但就他了解,邵律师是个非常负责任的律师。对于网络上的谩骂,邵律师认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道德观,不可能跟自己所想的一致。律所接到电话,只要对方不是张嘴就骂,他都会做出解释。“作为律师,我们只对当事人,对法律负责,希望大家理解。”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