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大S俩萌娃近照曝光 小眼萌萌哒长相遗传父亲

来源: 新浪网 2016-08-30 15:40:03

  大S产子后儿子照片鲜少公开,近日,大S俩萌娃近照曝光,俩个萌娃长相都遗传到了父亲,小眼睛,脸圆嘟嘟的,十分可爱。大s儿子高挺鼻梁忧郁眼神还被称帅如小吴彦祖。

照片中可见打扮年轻的张兰带着两个小不点到处游玩,汪希玥穿起了鹅黄色的小洋装,颇有几分小淑女的成熟气息,而已满3个月的汪希箖正面近照也曝光,眼神十分柔和,招牌俊俏小鼻仍相当受瞩目,虽圆了不少,仍融化许多网友纷纷喊:“姐弟就是姐弟,好像”、“玥儿长这么大了,好可爱,弟弟也很可爱”。.jpg

大S俩萌娃近照曝光 小眼萌萌哒长相遗传父亲

    大S俩萌娃近照, 8月30日,网上曝光一组大S婆婆与孙子、孙女的合照。照片中,打扮年轻的张兰抱着两个孩子拍照,已过百天的汪希箖在家人的细心照顾下,变得圆嘟嘟超可爱。看到微博的网友纷纷留言:“姐弟就是姐弟,长得好像”、“玥儿长这么大了,好可爱,弟弟也很可爱”。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