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喆家人否认出轨 老婆杨慧照片曝光狠甩马蓉几条街

来源: 新浪网 2016-08-30 14:33:01

  近日,宋喆杨慧离婚案开庭,宋喆家人否认出轨,称宋喆与杨慧只是闹小矛盾而已,宋喆老婆杨慧照片也曝光。从照片可以看出,宋喆老婆杨慧长得也是十分漂亮,狠甩杨慧几条街。

宋喆家人否认出轨 老婆杨慧照片曝光狠甩马蓉几条街3.jpg

宋喆家人否认出轨 老婆杨慧照片曝光狠甩马蓉几条街

    北京时间8月30日 昨天下午3点, 王宝强 原经纪人宋喆离婚案在朝阳法院南磨房法庭进行不公开审理。宋喆委托律师出庭,而杨慧和律师一同参加诉讼。庭审结束后,杨慧表示,她相信法院的公正裁决。昨晚,杨慧代理律师谭耀光透露,宋喆代理人在庭审中称宋吉吉不同意离婚。

    还有知情人爆料开庭前一个月,宋喆母亲曾给杨慧的代理律师谭耀光打过一次电话,宋喆母亲认为杨慧是一个好女孩,好儿媳妇,希望通过律师转告杨慧,盼与儿子宋喆和好。但杨慧认为丈夫宋喆与王宝强妻子马蓉有出轨行为,已经严重伤害了夫妻感情,坚持要与宋喆离婚。不过,据了解,宋喆的母亲否认儿子出轨马蓉。认为小俩口是一般的家庭口舌矛盾,希望杨慧与儿子和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