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马蓉起诉宝强要求其道歉 王宝强写信还给马蓉直戳泪点

来源: 风尚娱乐 2016-08-30 14:12:30

  导读:离婚声明公布后,王宝强和马蓉的“撕逼大战”也就开始了。王宝强在离婚声明中表示妻子马蓉出轨经纪人宋喆,而马蓉请律师诉讼王宝强要求其删微博道歉。知道真相的王宝强写信给马蓉,信中话语直戳泪点。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52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王宝强</a>写给马蓉的信.jpg

王宝强写给马蓉的信(部分)

   离婚声明公布后,王宝强和马蓉的“撕逼大战”也就开始了。王宝强在离婚声明中表示妻子马蓉出轨经纪人宋喆,而马蓉请律师诉讼王宝强要求其删微博道歉。知道真相的王宝强写信给马蓉,信中话语直戳泪点。而马蓉没有进行任何回应,并且不让孩子与王宝强见面。

  8月16日上午,王宝强前妻马蓉在王宝强发表离婚声明后,沉寂三天首次通过微博发声,她在微博上只发了两张图片并没有配上文字,图片内容是朝阳区人民法院正式受理马蓉起诉王宝强案通知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