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欧弟回归芒果 退出天天向上内幕惊人

来源: 新浪网 2016-08-30 13:59:31

  退出天天向上的主持人欧弟近日回归芒果,将与何炅搭档主持《2016超级女声》总决赛第十场“冠军夜”,不少网友对于欧弟回归芒果表示非常期待。此前,欧弟退出天天向上令人费解,欧弟退出天天向上内幕究竟是什么呢?

 欧弟.jpg

欧弟回归芒果 退出天天向上内幕惊人

    本周六9月3日,《2016超级女声》总决赛第十场“冠军夜”将在芒果TV全程直播。自超女四强诞生以来,最后一场的冠军归属、明星阵容、环节设置等节目元素,就受到观众和媒体的广泛关注。今日,该场比赛的主持阵容首度曝光。暌违芒果主持话筒已久的欧弟归来,搭档何炅担任这场音乐盛事的主持。
从《天天》离队欧弟当嘉宾“百搭”

    自芒果老牌综艺《天天向上》改版以来,主持阵容中就少了欧弟的身影。这段时间以来,翻看欧弟的新闻,大多是在健身和晒娃。近日,欧弟妻子在网上晒出女儿jojo的照片,因孩子长相太过可爱引网友转评热议,列队留言称欧弟妻子为“丈母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