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纪晓岚和珅重聚 二人多段婚史曝光现任老婆是谁

来源: 新浪网 2016-08-30 10:16:20

  近日,纪晓岚和珅重聚了,不少网友怀疑二人是否要拍《铁齿铜牙纪晓岚》续集。纪晓岚和珅的共同点就是二人都有多段婚史,婚姻并不是一帆风顺。纪晓岚和珅扮演者的现任老婆是谁也引关注。

王刚老婆3.jpg

纪晓岚和珅重聚 二人多段婚史曝光现任老婆是谁

    很多人都传王刚第三任妻子是收藏界的人士,因共同爱好而相恋,年龄相差30来岁。是个不到三十岁的年轻女子。原先是个小演员,后来改行了。有媒体报道,王刚的新娘就是中央电视台《鉴宝》栏目的主持人罗晰月。但据知情人透露,新娘另有其人。很多记者就此事想采访王刚,王刚都回绝了。大意是:感谢大家关注,但不想接受采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