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纪晓岚和珅重聚 二人多段婚史曝光现任老婆是谁

来源: 新浪网 2016-08-30 10:16:20

  近日,纪晓岚和珅重聚了,不少网友怀疑二人是否要拍《铁齿铜牙纪晓岚》续集。纪晓岚和珅的共同点就是二人都有多段婚史,婚姻并不是一帆风顺。纪晓岚和珅扮演者的现任老婆是谁也引关注。

王刚老婆1.jpg

纪晓岚和珅重聚 二人多段婚史曝光现任老婆是谁

    近日,博主“长春国贸”曝光了王刚37岁女儿近照,70岁的王刚除了大女儿,还有个8岁的儿子两人整整相差60岁,女儿王婷3岁时父母就离婚一直跟母亲,从小就失去父爱。

    王刚的女儿叫王婷 ,是他与第一任妻子杜女士所生,今年37岁。1997年王婷赴英国伦敦读高中。2000年高中毕业后考取了一所著名艺术学院主攻油画专业。

    2004年5月,大学毕业后,王婷和英籍男友彼得在英国一个美丽的小岛上举行了西式婚礼,当时王刚推掉了手头上工作,飞赴英国参加女儿的婚礼。不久后王刚又一手操办,在北京为女儿举行了一个隆重的中式婚礼,可见女儿在王刚心中的重要位置。婚后王婷小两口留在了北京工作。目前,王婷进入了某著名拍卖公司任职。

    王刚属于晚婚族,28岁时经人介绍认了沈阳军区前进歌舞团报幕员小杜。1978年王刚和小杜结婚,没想到才新婚半年2人就开始闹矛盾。王刚是个要事业不要家庭的人,白天上班,晚上加紧学习准备考大学,几乎跟小杜说不上几句话。于是1979年,才结婚1年,他们就离婚了。女儿婷婷判给了小杜,王刚每个月给抚养费。王刚的第一次婚姻几乎没什么幸福可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