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喆不同意离婚否认出轨 老婆杨慧照片曝光甩马蓉N条街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8-30 09:51:09

  导读:近日,宋喆离婚案开庭审理,不过在庭审中,宋喆却不同意离婚,同时还否认出轨马蓉,称夫妻感情未破裂。庭审当日,宋喆老婆杨慧一头利落短发现身,颜值、气质简直甩马蓉N条街,让网友十分疑惑:放着这么漂亮的老婆不要,却去出轨有夫之妇?

宋喆不同意离婚3.jpg

宋喆不同意离婚否认出轨 老婆杨慧照片曝光甩马蓉N条街

  网易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 昨天下午3点,王宝强原经纪人宋喆离婚案在朝阳法院南磨房法庭进行不公开审理。宋喆委托律师出庭,而杨慧和律师一同参加诉讼。庭审结束后,杨慧表示,她相信法院的公正裁决。昨晚,杨慧代理律师谭耀光透露,宋喆代理人在庭审中称宋吉吉不同意离婚。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