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慧起诉离婚 其发文暗示宋喆不肯离婚【有看点】

来源: 时尚芭莎 2016-08-30 09:46:52

  导读:据悉,王宝强离婚事件曝出后此事就传的沸沸扬扬。王宝强表示马蓉出轨宋喆,并提交出轨证据。近日,杨慧起诉宋喆出轨离婚。更表示两人已经没爱了,其发文暗示宋喆不肯离婚。

杨慧宋喆.jpg

   据悉,王宝强离婚事件曝出后此事就传的沸沸扬扬。王宝强表示马蓉出轨宋喆,并提交出轨证据。近日,杨慧起诉宋喆出轨离婚。更表示两人已经没爱了,其发文暗示宋喆不肯离婚。

   昨日下午,王宝强经纪人宋喆和妻子杨慧离婚案,在朝阳法院的南磨房法庭开庭审理。因宋喆申请,该案未公开审理。新京报记者昨晚从杨慧代理律师处获悉,宋喆代理律师在庭上向法院主张称,宋喆不同意离婚。“不管对方是否同意,我们的感情已经破裂而且没有办法一起生活”,杨慧庭后表示。杨慧代理律师称,已提交了宋喆和马姓案外人“不正当关系”的证据。

  8月14日凌晨,知名艺人王宝强爆料妻子马蓉和其经纪人宋喆出轨并转移自己财产,并于次日正式起诉离婚。而早在王宝强爆料数月前,宋喆妻子已向朝阳法院起诉离婚,并申请诉前保全,冻结宋喆名下224万元存款。王宝强原经纪人宋喆的离婚案,定于昨日下午3时在朝阳法院南磨房法庭开庭审理。下午1点半,便有数十家媒体闻讯等在法院外,每来一辆车便举起设备准备拍摄。由于案件关注度较高,因担心人多出现安全问题,辖区派出所民警在法庭外维持秩序。据了解,南磨房法庭是朝阳法院的派出法庭,在这里审理的民事案件划片分配,如离婚当事人一方的住所地、常居地属于南磨房地区,则案件在这里开庭审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