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蓉砸伤主持人下手超狠 宇东头破血流王蓉一点不愧疚

来源: 搜狐 2016-08-30 09:40:12

  导读:王蓉砸伤主持人下手超狠,有神曲女王之称的王蓉消失匿迹很久。没想到却用这种极端的手法博得头条。可怜的是主持人宇东被砸的头破血流还遭王蓉调侃。王蓉被曝有入住精神病医院的病史,节目现场情绪失控疑似精神病发作。

王蓉.jpg

王蓉砸伤主持人下手超狠 宇东头破血流王蓉一点不愧疚

    搜狐娱乐 北京时间8月29日讯 王蓉上节目砸伤主持人?近日有网友爆料称歌手王蓉在参加某直播节目的时候用水杯砸伤了主持人,在爆出的视频中王蓉拿着水杯十分的兴奋,而原本只是向主持人泼水的但没有想到却用力过猛把杯子给砸在了主持人的头上,主持人双手捂头血流不止、表情十分痛苦,王蓉则表示:“我的洪荒之力这么大?”不少网友吐槽:“把人砸伤了还叉腰站在一旁笑,真是无语。”王蓉你是疯了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