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谢霆锋童年萌照 与儿子谢正楠亲子鉴定结果曝光

来源: 凤凰网 2016-08-30 09:28:37

  导读:谢霆锋童年萌照曝光,昨日是谢霆锋36岁生日,谢婷婷在社交网络上为哥哥送祝福并且配上谢霆锋两岁时生日照。 照片中的谢霆锋与儿子谢正楠如出一辙,网传谢霆锋曾质疑谢正楠并非亲曾做过生亲子鉴定。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6635&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6635&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谢霆锋</a></a>童年照.jpg

谢霆锋童年萌照 与儿子谢正楠亲子鉴定结果曝光

    凤凰娱乐 8月29日是谢霆锋36岁的生日。今天下午,谢婷婷在微博上PO出哥哥谢霆锋过两岁生日时的萌照并为其送上生日祝福:“生日快乐,哥哥!I love you!!”照片中,刚满2岁的谢霆锋头戴寿星帽,面对大大的蛋糕表情呆萌可爱。

    网友们也纷纷驻足送上祝福:“谢boss生快一辈子的大男神!”“生日快乐!15年的偶像!”“happy birthday 谢老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