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蓉砸伤主持人视频网络疯传 整容前后照片对比差距大

来源: 凤凰网 2016-08-30 09:11:55

  近日,一段王蓉砸伤主持人视频在网络疯传,王蓉砸伤主持人事件是怎么回事呢?王蓉整容前后照片也曝光,传网友整容后疯了,在砸伤主持人的情况下,王蓉第一反应不是上前关心,而是嘲笑。不少网友怀疑王蓉是不是有精神病。

王蓉砸伤主持人.jpg

王蓉砸伤主持人视频网络疯传 整容前后照片对比差距大

    歌手王蓉以一首《我不是黄蓉》走红,这首歌堪称神曲近日王蓉上直播节目《东东脱口秀》,与主持人宇东玩游戏,先是笑称要使洪荒之力泼水,不料她却失手把水杯丢出去,就不偏不倚打到主持人的头,当场头破血流。王蓉砸伤主持人,表情看起来非常痛苦,王蓉吓得直呼:“我怎么把杯子给丢出去了”。直播出现插曲,吓坏众人,不过主持人遭王蓉“爆头”后,做简单包扎随即继续直播,网友纷纷夸他敬业,不过宇东当场头破血流,反应异常淡定,也遭疑是节目炒作,引发热议。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