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海波嫖娼女主角照片曝光 对方系变性人名叫刘馨予

来源: 新浪网 2016-08-29 20:11:43

  嫖娼事件时隔2年后,黄海波低调复出引热议,嫖娼女主角照片、个人资料也再次成为热搜。据悉,据悉,黄海波嫖娼被抓女主角名叫刘馨予,曾是双性人。不仅做过变性手术,还整过容。

1.jpg

    演员黄海波最近因嫖娼被警方收容教育,涉嫌卖淫的女主角刘某某也在一些媒体的“关心”下成为网络热点。沈阳一家美容医院近日向媒体公布刘某某的多组照片,其整形前后的相貌之变令人咋舌。不过这也引发了公众质疑——美容医院是否有广告之嫌?这算不算侵犯患者隐私权?

    前年5月15日,正在北京一家饭店嫖娼的演员黄海波被警方当场抓获,随后嫖娼事件女主角刘某某的身份和相貌等信息也浮出水面。网上一些信息透露,沈阳人刘某某身高超过180厘米,曾多次接受过整形美容手术,还有传言说她是变性人,曾在国外进行过变性手术。沈阳某美容整形医院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介绍刘某某曾两次在医院接受面部整形,项目包括反颌畸形、颞部充填、下颌角矫正、割双眼皮、隆鼻、隆胸等,并且提供刘某某整形前后的多组对比照片发布在媒体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