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喆杨慧离婚案开庭 曾否认开房记录数据打脸自己

来源: 搜狐 2016-08-29 16:57:12

  导读:宋喆杨慧离婚案开庭。日前,杨慧曝光了宋喆马蓉一百多次的开房记录。昨日宋喆请律师为自己洗白称开房数据不真实。今日宋喆杨慧离婚案开庭,宋喆开房记录数据成出轨铁证。

宋喆开房记录.jpg

宋喆杨慧离婚案开庭 曾否认开房记录数据打脸自己

    搜狐娱乐 北京时间8月29日讯 今天上午,记者获悉,杨慧、宋喆离婚案今日开庭,采取不公开开庭审理。杨慧代理律师谭耀光告诉记者,此案今天不公开开庭审理,法院在开庭前曾经询问过是否公开审理的意见,杨慧这边并没有申请不公开,“是否公开审理法院都会征求当事人意见,可能是宋喆方提出的不公开。”

    随后记者从朝阳法院证实,此案为不公开开庭审理。

    针对开庭时是否会向法庭提交相关证据,包括财产分割、宋喆开房记录等,谭耀光表示都会有,但具体的情节因尚未开庭,不方便透露。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