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导演:星爷曾想娶朱茵 时隔二十年莫文蔚大话西游片场崩溃

来源: 中国网 2016-08-29 08:38:39

  导读:前段时间,向太陈岚曝周星驰拍摄《大话西游》与蓝洁瑛、朱茵、莫文蔚三位女演员同时暧昧。而导演刘镇伟表示:星爷曾想娶朱茵,莫文蔚听到这句话后时隔二十年还是在大话西游片场崩溃。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0884&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周星驰</a><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03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莫文蔚</a>朱茵.jpg

   前段时间,导演刘镇伟表示:星爷曾想娶朱茵。而向太陈岚曝周星驰拍摄《大话西游》与蓝洁瑛、朱茵、莫文蔚三位女演员同时暧昧。刘镇知道后斥责陈岚,并表示当年星爷与朱茵两人情投意合。最终分手星爷心痛不已。莫文蔚听到这句话后,时隔二十年还是在大话西游片场崩溃。

  而对于陈岚指周星驰欠钱不还、偷名牌酒、爱财如命三大“罪状”,刘镇伟则避而不谈:“好的东西我说出来,不好的东西我会吞下去。”这些年来,关于周星驰多情的新闻已渐消退,而向太陈岚的穷追不舍,则让一些旧闻再次浮上水面。接受新浪娱乐专访时,陈岚曝周星驰在拍摄《大话西游》期间,与蓝洁瑛、朱茵、莫文蔚同时暧昧。听到这个说法,刘镇伟直言:“陈岚怎么会知道这些事情,都是听说来的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