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喆回应与马蓉出轨经过 老婆杨慧照片被扒是谁的经纪人

来源: 新浪网 2016-08-28 20:45:45

  昨日,宋喆回应与马蓉出轨经过,但却否认开房百次遭炮轰,网友纷纷好奇宋喆老婆杨慧照片美过马蓉,狠甩小三9条街了,为什么宋喆还不知足竟然要做出对不起老板王宝强的事情?

1.jpg

    8月27日下午4时许,媒体终于电话联系到了宋喆的代理律师邵亚光。当媒体问及网上有关宋喆与王宝强妻子马蓉多种传闻,是否真实 时,邵亚光律师代表宋喆首次发声说:“网上有多个有关宋喆的传闻,是不真实的。有些传闻是对宋喆的一种伤害。因为现在法院还没有开庭审理判决,宋喆不能说 什么。我也不能多说什么。一切都要听从法院公正判决之后,再来细说。”

  当问及:“网上有自媒体报道声称,宋喆和马蓉有上百次开房的记录,还有捉奸视频,是否真实?”邵亚光律师代表宋喆否认说:“这些都是不真实的谣言。所谓有上百次开房的记录,还有捉奸视频都是不存在的。”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