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揭明星演员天价片酬 如懿传片酬遭批刘若英被坑了【组图】

来源: 搜狐 2016-08-28 12:04:36

  央视新闻频道在“演员天价片酬”专题中,揭露了明星演员天价片酬,其中提到遏制如懿传片酬遭批和刘若英被坑了问题。

央视曝光《如懿传》主演<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410&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霍建华</a>和周迅共拿走1.5亿片酬
揭明星演员天价片酬 如懿传片酬遭批刘若英被坑了

   搜狐网8月28日讯(编辑/ 张菲)随着26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以下简称广电总局)党组发布了关于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揭露了明星演员天价片酬,其中提到遏制如懿传片酬遭批和刘若英被坑了问题。小编了解到,当下演员片酬差距甚大,一线演员片酬近亿,而一般新人三个月打包仅15万。

   同日,央视新闻频道在“演员天价片酬”专题中,指出演员天价片酬为影视制作的其他环节带来巨大的风险和压力,不仅提到《如懿传》的霍建华和周迅共拿走1.5亿片酬,还点名批评《致青春2》、《幻城》等片的天价演员无法拯救本身质量不高的影视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