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鹿晗脸上的疤是怎么回事 揭其为什么打吴亦凡内幕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8-28 09:00:14

  导读:俗话说,一山不容二虎,鹿晗吴亦凡同为EXO成为。江湖传言两人恩怨由来已久,传鹿晗动手打过吴亦凡,鹿晗脸上的疤痕是怎么回事?是吴亦凡打的吗?

QQ截图20160712155716.jpg

    凤凰网娱乐资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 作为EXO-M队长的90后吴亦凡出道稍早,被粉丝亲切的称呼为360度无死角帅哥、男神,走高富帅路线。很多女生觉得吴亦凡是“总裁文”中邪魅猖狂男主角的经典化身。因为出生在广东,16岁时移民加拿大,所以吴亦凡精通广东话、普通话、英语和韩语四种语言,这也是深受粉丝追捧的一点。

    同样来自中国的鹿晗,曾是北京市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2005级的“校草”,赴韩留学期间因“出众的外貌和气质”,在首尔明洞逛街时被星探发掘,和吴亦凡一起作为男子团子EXO成员而正式出道。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