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47岁许晴美腿纤细 现任老公是谁引关注

来源: 新浪网 2016-08-27 18:04:08

  昨日,47岁许晴晒出一组近照,照片中,许晴美腿纤细,舔手指卖萌简直萌哭网友。许晴如今已经有47岁了,不少网友好奇许晴的老公是谁,此前,传许晴的老公是刘波,二人为何会分手呢?

47岁<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731&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许晴</a>美腿纤细.jpg

47岁许晴美腿纤细 现任老公是谁引关注

    8月26日,47岁许晴晒出一组近照,照片中的她穿着白衣长腿纤细,身处蓝天下,绿水旁,调皮卖萌似少女。近日,许晴在微博晒出一组照片,配文:“一粒阳光在蛋糕里 与空气温度咖啡共振 独特放射营养。”47岁的她俏皮可爱舔起手指。

    日前,许晴现身北京首都机场,她穿着牛仔背带长裙展青春活力,反戴棒球帽更添俏皮。一名女子带两位萌娃上前接机,许晴便活泼起来,只见她牵住其中稍大的小女孩,看起来关系十分亲昵。许晴对孩子态度亲昵引来猜测:许晴已经生女?许晴方回应称:两个孩子是许晴表弟的女儿,都是许晴看着长大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