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萧亚轩新恋情曝光 牵手92年小鲜肉比柯震东还小

来源: 腾讯 2016-08-26 14:20:24

  导读:要说哪个女星情史最丰富,萧亚轩一定算其中一个,萧亚轩自出道后公开的男朋友就有13位,而且每个男朋友都长相帅气而且比萧亚轩年纪小,继曾经恋上小11岁的柯震东后,近日萧亚轩新恋情曝光,这次交往对象的年级才24岁比柯震东还小。

360截图20160826141523609.jpg  

  萧亚轩新恋情曝光,据媒体报道,歌手萧亚轩(Elva)2014年与新加坡百亿小开石正祥(Elroy)陷入热恋,来年7月便分手,桃花不断的她,近日被目击在泰国和一男子十指紧扣逛街,新欢被起底是名为Michael Chen的台裔美籍学生,小她13岁,外型高大帅气,甚至还是高尔夫好手,曾代表台湾出席世界大学高尔夫锦标赛,赢得铜牌殊荣。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