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洋微博告白郑爽内幕曝光 历任绯闻女友遭扒

来源: 新浪网 2016-08-26 09:46:42

  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正在播出,杨洋微博告白郑爽是怎么回事也引网友关注。作为90后小鲜肉,杨洋的女朋友是谁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杨洋女友究竟会是谁呢?此前,杨洋宋茜恋情遭扒,二人疑因戏生情,还穿有情侣装。

杨洋<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547&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李沁</a>.jpg

杨洋微博告白郑爽内幕曝光 历任绯闻女友遭扒

    虽然杨洋与李沁也是在拍摄新版《红楼梦》时认识的,但戏中两人并没有交集。直到电影《饮食男女2012》,杨洋和李沁在里面饰演一对年轻情侣,在最美好的年纪谈了一场青涩的初恋,幸福而甜蜜,但这场纯美的绝恋也赚取了不少人的眼泪,两个人被封为最纯的“银幕情侣”,合作默契的两人还一度传出过绯闻。之后《花开半夏》两人再次牵手,这次杨洋却没有赢得李沁的“芳心”,错失一个最美好的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