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洋微博告白郑爽内幕曝光 历任绯闻女友遭扒

来源: 新浪网 2016-08-26 09:46:42

  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正在播出,杨洋微博告白郑爽是怎么回事也引网友关注。作为90后小鲜肉,杨洋的女朋友是谁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杨洋女友究竟会是谁呢?此前,杨洋宋茜恋情遭扒,二人疑因戏生情,还穿有情侣装。

杨洋<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842&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宋茜</a>.jpg

杨洋微博告白郑爽内幕曝光 历任绯闻女友遭扒

    要说宋茜与杨洋二人的关系,这还得从几年前的《茧镇奇缘》说起,他们不仅在戏中上演浪漫桥段,在发布会上也是亲密耳语并称二人会产生化学反应,在微博之上二人也是经常互动,交情不浅。仔细翻阅两人的微博,但凡宋茜评论了杨洋基本都是第一时间回复,而且还会时不时的跑到宋茜微博关心。

    杨洋从《红楼梦》到最近一直都在强调自己大男子主义不能接受姐弟恋,但是3月《四大名铺》宣传的时候,杨洋接受访问表示,自己以前不能接受姐弟恋,但是现在觉得感情来了就是来了,是控制不住什么的,后来easy杂志采访说自己喜欢多才多艺啊撒娇的女生什么的,再后来花少结束之后南都的采访里面说,可以接受姐弟恋大概4岁之间。难道真的只是巧合,只是4岁····宋茜比杨洋正好大4岁!!!

    另外,在诸多证据中,宋茜和杨洋有一件一模一样的绿色外套,穿一样衣服很正常再加上杨洋请的也是韩国造型团队,但是不止一件外套,还有鞋子,还有一件宋茜花样姐姐蓝色牛仔外套和杨洋花少蓝色牛仔外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