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唐安琪个人资料简介 烧伤后积极复健已能下床走路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8-25 17:25:16

  导读:SNH48 Team NII成员唐安琪在咖啡店遭遇意外被烧伤,已渐渐恢复的唐安琪在微博分享自己的复健过程。称目前已能自己吃饭,下床走路了。

QQ截图20160825172224.jpg

    网易娱乐 北京时间8月25日晚 2016年3月1日晚,唐安琪在咖啡店就餐时遭遇意外烧伤。5月19日,唐安琪在脱离重症ICU后的第一次声带恢复手术后,首度向公众发声,感谢人们对她的关心。8月6日,唐安琪发微博称:“我能自己吃饭了!”

    8月24日,SNH48 Team NII “神曲”《BINGO!》上线,这支MV作品主要是讲述成员们等待唐安琪回归,而唐安琪也微博转发了这则消息,发文“遇见你会在下一个路口”。据SNH48公关负责人赵小姐透露,目前唐安琪恢复地很好,正在进行康健恢复治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