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郭德纲徒弟自杀原因 张云雷多处损伤仍未脱险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8-25 16:50:22

  导读:日前,德云社张云雷南京坠落的消息牵动每一个网友的心,后经了解,张云雷系有意自杀,至今张云雷仍在ICU病房未脱离生命危险。张云雷在德云社颇被器重为什么会自杀呢?

张云雷4.jpg

    网易新闻 北京时间2016年08月25日讯,江苏省南京市,8月22日,凌晨4点,郭德纲徒弟张云雷从南京南站二楼送客平台坠落,随后被送南京市明基医院救治。

    据该院方急诊部的工作人员透露,目前张云雷仍在三楼外科重症加护病房(SICU)救治。张云雷属德云社四公子成员,和郭德纲渊源颇深,7岁时与郭德纲结识,11岁拜其为师。2005年后因为嗓子发育离开德云社,2011年回归。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