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家有儿女将拍续集 可惜张一山要拍余罪3杨紫欢乐颂2

来源: 新浪网 2016-08-25 16:16:26

  《家有儿女》将拍续集引期待,遗憾的是恐怕不再是原班人马,因为9月份的时候张一山要拍《余罪3》,而杨紫也要忙着拍《欢乐颂2》。

1524FJJ0M7.jpg

  前些时日,《家有儿女》的主演宋丹丹、张一山和杨紫频繁在微博上互动,唤起了不少网友的回忆,也纷纷表示希望《家有儿女》可以拍续集,希望原班人马出演。现在,大家的愿望就要实现了,据了解,张一山即将进组大型情景喜剧《家有儿女初长成》出演男一号,该剧是张一山经典之作《家有儿女》的升级版,将于9月15日在北京开机。

  值得一提的是该剧不仅重聚出品人李洪、制片人王嘉、总导演林丛、总编剧李建宏等《家有儿女》原班制作团队,还在保留重组家庭这一设定的基础上,启用新的人物关系与故事情节,升级演绎“初长成的子女”步入职场、踏足社会的人生阶段故事。而张一山将继续出演该剧的男一号,不过杨紫等其他人的角色并没有定下来。

    张一山表示,此次回归“家有儿女”,出演其升级版《家有儿女初长成》男一号,也是出于情感及“什么年龄演什么年龄的角色和戏”的考虑。网友们纷纷表示超级期待:“喜欢张一山 简直不要太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