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韩国女星任娜英捏鼻子塌陷视频曝光 资料被扒凭借produce101爆红

来源: 新浪网 2016-08-25 15:56:45

  produce101选秀节目里,韩国女星捏鼻子塌陷视频曝光,就这么轻轻的捏一下鼻子,竟然会导致鼻翼两边塌陷路人惊呆。网友吐槽称这整容技术也太没水准了,任娜英是被自己的手给出卖了,要是她不去捏鼻子的话还不知道她是整容美女。

1524FJJ0M7.jpg

    近日,一条韩国女星任娜英出道的视频走红微博。该视频为任娜英早期参加综艺《Produce101》时,激动落泪而捏了一下鼻子。不料原本坚挺的翘鼻一下子瘪了进去,两侧鼻翼更是塌陷不见,过了好一会才恢复过来。

    有网友调侃任娜英整容质量不佳,更有不少好事的吃瓜群众特意模仿了一下,但都无法做到“一捏就塌”,快吸断气了也没达到这样的效果。

    现年20岁的任娜英在《PRODUCE 101》中勇夺第10名入选韩国女子组合「I.O.I」,4月初通过成员自发性投票被选为队长。她随该团5月发单曲出道,至今3个月来已经夺下南韩3大音乐网站排行冠军,人气不断飙涨。但不知被谁扒出了出道这一视频,深陷整容风波。
 
    不过,也有微博网友认为,鼻子踏进去不一定是整容,被鼻涕黏住也是有可能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