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霍建华光头亮相 如懿传开机尊上撇紫薇后宫撩妹

来源: 搜狐 2016-08-25 15:29:02

  导读:如懿传开机,霍建华在剧中饰演风流皇帝乾隆,由于是清朝戏,刚刚新婚的霍建华剃了光亮相。霍建华不改往日作风一脸严肃,网友:老干部经得起任何发型。

光头版<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410&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霍建华</a>.jpg

    搜狐娱乐 北京时间8月23日,由新丽电视出品,流潋紫编剧、汪俊导演的清宫传奇巨制《如懿传》在京开机。幕后主创们与主演周迅、霍建华、董洁、辛芷蕾、李纯、经超、曾一萱等人悉数到场,共同为该剧开机揭幕。此外,江苏卫视总监李响、副总监陈其庆、新丽传媒董事长曹华益也到场。目前,该剧播出平台业已锁定江苏卫视、东方卫视及腾讯视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