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小宝老婆及孩子近期照片曝光 揭宋小宝有几个孩子?

来源: 新浪网 2016-08-25 15:20:25

  网曝宋小宝老婆及孩子近期照片引围观,没想到人黑长得丑的宋小宝好福气,老婆霍晓红年轻貌美堪比一线女星,还为其生了一对可爱的双胞胎女儿,孩子长得像妈妈。

1524FJJ0M7.jpg

    宋小宝不但家有娇妻,而且还有一双刚满周岁的可爱儿女,如此家庭幸福美满的他怎么可能会出轨,不少网友力挺宋小宝,称所谓的耍大牌、出轨应该是有人要黑他。

    宋小宝本名宋宝利,1981年1月5日出生,吉林省辉南县楼街乡光明村人。宋小宝小时候因为家里穷,读书到初二时,宋小宝就辍学跑到了沈阳打工贴补家用。两年后,在他19岁那年,有二人转团体下乡演出,爱凑热闹的宋小宝也跑上去边唱边扭,结果被二人转演员焦小龙看中,成了他的徒弟,才开始学习二人转。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