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槿汐姑姑孙茜有喜怀孕2个月 与老公蔡远航结婚3年终于怀孕

来源: 新浪网 2016-08-25 11:44:01

  网曝槿汐姑姑孙茜有喜,疑怀孕2个多月了网友纷纷祝福。据悉,孙茜与老公蔡远航在2013年8月结的婚,如今3年了也是时候怀孕生子。据悉,昨日,孙茜身穿孕妇服和老公两人在医院门口拥抱庆祝,看来这次怀孕一事应该是真的了。

1524FJJ0M7.jpg

    孙茜因出演《甄嬛传》中的槿汐姑姑而深入人心,被网友追捧。2013年8月,孙茜和蔡远航在北京某五星级酒店举行婚礼,众明星捧场恭喜。三年过去了,孙茜2013年和2014年都被传出怀孕的消息,但始终未迎来喜讯。昨日,记者在首都机场偶遇孙茜的身影,老公蔡远航也亲自接机,两人乘车来到丽都某私立妇产医院,三小时后两人在医院门口拥抱庆祝,被怀疑孙茜已有孕在身。

    当日,孙茜眼戴墨镜,身穿很多孕妇所穿的防辐射服走出机场闸口,她还不时的左右查看十分警觉!此时孙茜丈夫蔡远航立刻迎上拥抱,两人十指相扣的往机场停车场走去。孙茜与老公蔡远航乘车往市内驶去,抵达大山子出口后便往丽都方向驶去,但快到红绿灯时便迅速调头,进入了某著名私立妇产医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