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支持马蓉的明星名单曝光 刘烨和马蓉互粉却没关注王宝强被骂

来源: 新浪网 2016-08-25 11:28:39

  王宝强离婚事件你站哪队?支持马蓉的明星名单曝光,除去董浩外,刘烨被爆也是支持马蓉的,更奇怪的是他是与王宝强一起参加《爸爸去哪儿》的,但后面却和马蓉互粉,没有关注王宝强这是怎么回事?

1524FJJ0M7.jpg

    近日王宝强离婚事件持续发酵, 一路明星朋友黄晓明李晨、陈思成纷纷支持好兄弟。眼尖的网友 发现​:与王宝强 一起参加《爸爸去哪儿》的刘烨和马蓉互粉,没有关注王宝强。王宝强却单相关注关注刘烨。

​    一同参加《爸爸去哪儿》 ,刘烨和妈妈马蓉互粉,“现在”却没有关注爸爸 王宝强,  是刘烨从没粉过, 还是取关了 ??王宝强 一直粉刘烨 。无论是哪种情况,都表态刘烨从心里不认可 王宝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