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董浩声援马蓉并不坏 结局两人为了孩子有可能复合吗?

来源: 新浪网 2016-08-25 11:09:32

  王宝强离婚事件持续发酵,昨日董浩声援马蓉并不坏,称马蓉出轨或许王宝强也有责任遭来骂声一片,不过也有少数网友力挺,称毕竟屋里的事,只有屋里人知道。人非圣贤孰能无过?王宝强和马蓉都很爱2孩子,会不会为了孩子而复合呢?

1524FJJ0M7.jpg

    王宝强离婚一事闹得沸沸扬扬8月24日,董浩叔叔在节目中以一位长辈的身份谈及此事,称马蓉“和宝强好的时候应不是个坏孩子”。视频一出便引发网友热议。对此,董浩稍后发表 《明天,太阳照常升起》的文章,反问网友:“说正能量的人反倒成了不应该?”

    据他分析,两人年轻的时候之所以能够“擦出火花”,是因为马蓉当时心眼并不坏,“要是坏孩子也不会走到一起了”。且马蓉虽为校花,在董浩叔叔看来王宝强也“挺漂亮的”,相貌上二人门当户对。况且没有爱情两人也不可能有孩子。两口子就算在节目里都是作秀,那一定也有很长一段时间里是相当正常的。同时他也告诫大家不要随意揣测他人的婚姻:“屋里的事,只有屋里人知道。”

    这番言论今日引起热议,对此,董浩叔叔在微博中回应:“我以叔叔的身份对‘王马事件’说了几声正面的忠告,结果引起了这么多人的强烈并且亢奋的表现。难道在这个社会,说正能量的人反倒成了不应该?给他们留一些自我三思的时间。能让他们为孩子,为未来多做一些考虑。毕竟孩子是无辜的!”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