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蔡依林晒成黑珍珠无人识 与男朋友相恋6年遭逼婚

来源: 新浪网 2016-08-25 09:08:14

  蔡依林晒成黑珍珠照引围观,网友纷纷表示像黑人都认不出她了。照片中,蔡依林虽然只给了一个美背背影照,但是主要看气质还是美、很霸气。另外,蔡依林和男朋友锦荣相恋6年了,两人遭网友逼婚玩够了就结婚吧。

Img465860235.jpg

    8月24日晚,蔡依林[微博]官方粉丝团曝光一张蔡依林露美背的照片,并称:“唉呀妈呀!小宝贝秀美背线条。咋晒成黑珍珠了!”照片中,蔡依林戴着鸭舌帽,身穿阔腿裤,配上性感的吊带上衣,露出美背,皮肤却晒得很黑,仍不失健康之美。

  此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其中有网友称:“主要看气质!”也有网友配上甜馨的图片和经典台词“我们白着呢”回应,更有网友调侃道:“欧莱雅哭晕在厕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