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霍建华光头亮相颜值高 周公子一旁冷酷霸气十足

来源: 腾讯 2016-08-24 18:03:21

  导读:继《甄嬛传》之后,流潋紫的又以呕心沥血之作《如懿传》终于开机,由老干部霍建华和周迅主演。霍建华演皇帝光头亮相颜值高,而周公子一旁冷酷霸气十足。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410&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霍建华</a>.jpg

    腾讯娱乐 北京时间8月24讯 备受瞩目的古装大剧《如懿传》昨日在京举行开机仪式,作为《甄嬛传》作者流潋紫又一部宫廷力作,该剧讲述了乾隆废后乌拉那拉氏离奇的一生。男女主角一早定下了霍建华和周迅,早前两人还被网友拍到一起游览故宫培养默契。

    昨日现场,新婚不久的霍建华以光头新造型亮相,而剧中的其他角色也尘埃落定:张钧甯饰演海兰,是女主角青樱的好姐妹,董洁饰演内心极端复杂的皇后富察氏琅嬅,邬君梅饰演太后甄嬛……此外,据该剧美术指导韩忠透露,剧中的重要场景如养心殿、延禧宫等都将进行实景搭建,该剧在未来长达8个月的拍摄周期中,还将陆续辗转北京、内蒙古、浙江等地取景,目前定于明年登陆江苏卫视幸福剧场播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