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井柏然提名百花奖 微微一笑很倾城票房已超十亿

来源: 凤凰网 2016-08-24 16:36:23

  导读:第25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暨第3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将在9月23日揭奖,日前曝井柏然提名百花奖,冯小刚黄渤等影帝共角逐,而仍然在热映的电影版微微一笑很倾城目前票房已超十亿,井柏然提名百花奖,实现票房口碑双丰收。

360截图20160824163426920.jpg

井柏然提名百花奖 微微一笑很倾城票房已超十亿

  8月23日,第25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暨第3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中国电影家协会副主席、著名导演尹力现场公布了本届百花奖提名名单。井柏然[微博]凭借电影《捉妖记》中“宋天荫”一角的精彩演绎,获最佳男主角提名,并将与冯小刚[微博]、黄渤[微博]等前辈一同进行百花影帝的角逐。同时,由其主演的电影《盗墓笔记》、《微微一笑很倾城》累计票房已超10亿,井柏然连续两年问鼎暑期档冠军宝座,实现票房口碑双丰收。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