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马蓉素颜照真吓人 全靠奢饰品包装大学期间黑情史混乱

来源: 凤凰网 2016-08-24 15:13:57

  导读:马蓉出轨后将被全民封杀,近日网爆出马蓉大学时期的照片,马蓉素颜照真吓人脸部浮肿似农村大妈一般,可想而知马蓉全靠奢饰品包装的美,更有称马蓉大学期间交往过5任男友混乱黑情史遭扒,可怜王宝强怎么会看上她的。

QQ截图20160817223050.jpg

马蓉素颜照真吓人 全靠奢饰品包装大学期间黑情史混乱

 王宝强离婚声明发出之后,外界声音也如滔滔江水喷向各位主角,有人力挺,马蓉和经纪人都发出类似“事情还有隐情”的微博博人眼球,谁知道呢,也许明天的内幕不过是:马蓉说自己遭家暴,早年王宝强就已经出轨,宋喆说自己是Gay……那有怎样,所有的事情总归事出有因,但现在的我始终坚信网宝强说的是真的,毕竟一个事业和生活都如此仔细优秀的一个人,怎么会在婚姻中不忠诚呢?

  相信大家和我一样,最近全是宝强的新闻,今早马蓉诉王宝强侵犯名誉权要求道歉。评论都200万了,可见大家的炸裂程度,不管两人的撕逼大剧如何,不如看看马蓉惊人整容史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