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范冰冰遭催婚 与李晨天天秀恩爱被喊奉子成婚

来源: 21cn 2016-08-24 11:58:34

  导读:这真是当事人不急网友粉丝急疯了,日前霸气的范爷在微博上又晒自拍照,但这次范冰冰却遭到网友留言狂催婚,范冰冰遭催婚与李晨天天秀恩爱,赶快怀孕奉子成婚吧。

360截图20160824115548639.jpg

范冰冰遭催婚 与李晨天天秀恩爱被喊奉子成婚

刚刚结束一部戏的拍摄,正在录制新节目《挑战者联盟》,有范冰冰、吴亦凡、大鹏等等。”主持人戴军此时机智提问:“全都是男生只有冰冰一个女生,会不会很大压力?”李晨笑说:“对对对,我压力山大。”

与李晨的忙相比,范冰冰透露最近自己休息得非常爽,“电影刚刚上映,新的工作还没排,这段时间都在好好休息。”台下粉丝们此起彼伏地呐喊着“冰冰”,范冰冰也非常贴心地一一回应,场面越发热烈,以至于现场齐声喊起了“结婚”的口号,面对粉丝的催婚,女神忍不住羞笑:“你们太着急把我嫁出去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