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马蓉大学照曝光变化惊人 被指是拜金女5前男友都是富二代

来源: 新浪网 2016-08-24 11:17:01

  王宝强前妻马蓉大学照曝光变化惊人,大饼脸、小眼睛的模样与现在差别太大了,被指绝对去整过容。另外,马蓉大学学籍档案也被扒了出来,知情者爆料马蓉大学的时候就是个十足的拜金女,交了5个男友都是有钱的富二代。

1524FJJ0M7.jpg

1524FJJ0M7.jpg

    从网友爆料的学籍档案看,马蓉在2004年就读于新闻传播学院,学习的是播音与主持艺术,而马蓉当年的学生照则显得面庞青涩,五官圆润。

    尽管如此,马蓉是“校花”的传言依旧被打破,经调查,马蓉所在的西北大学没有评选过校花,而且“播音主持专业的美女太多了,专业能力强的也很多,马蓉并不突出。”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