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钟嘉欣诞下宝宝 不去月子中心老公亲力亲为照顾

来源: 新浪网 2016-08-24 10:03:53

  导读:今日曝钟嘉欣顺利诞下宝宝,女神钟嘉欣于2015年领证结婚,与老公Jeremy两人在2016年2月27日加拿大温哥华补摆喜酒,如今钟嘉欣诞下宝宝,据曝钟嘉欣不去月子中心住,在家里做月子全由老公亲力亲为照顾。

 360截图20160824095433590.jpg

钟嘉欣诞下宝宝 月子中心曝光老公亲力亲为照顾

 钟嘉欣今年5月宣布怀孕,正在加拿大温哥华待产的她,今日传出已顺利诞下宝宝。据悉,钟嘉欣的老公Jeremy已停工,陪伴嘉欣分娩,目前全天候照顾嘉欣和孩子。

 媒体向钟嘉欣好友求证,其中苟芸慧表示不知情,至于岑丽香暂未回应,钟嘉欣的社交平台亦暂未更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