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中国女排最新消息姑娘回国 千万粉丝接机朱婷人气最旺

来源: 新浪网 2016-08-24 09:39:28

  导读:参加巴西奥运会的中国女排姑娘们被曝最新消息,女排姑娘们在昨日深夜回到中国,令人意外的是在机场里千万粉丝前来接机,人气十分高旺,而在这些女排队员中,朱婷的人气可以说是最高的。

中国女排1.jpg

中国女排最新消息姑娘回国 千万粉丝接机朱婷人气最旺

  早在中国女排等中国奥运代表团抵达前数小时前,已有大批粉丝和工作人员在等待接机,他们手捧鲜花、照片,排成长队迎接载誉回国的奥运健儿们,而北京警方也早早就在出口处拉起了警戒线,同时有数十名警察、辅警维持秩序。

  “这么多人是迎接谁啊?”一位刚从国际到达口出来的旅客问。当被告知是在等待中国奥运代表团和中国女排时,这位旅客也充满着好奇与期待。今天晚上,首都机场国际航班到达大厅被中国女排球迷承包。由于接机人群过于热情,从出口到球队大巴三四百米的距离,被现场安保隔离起来,保留出一条专门的通道。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