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洋的女朋友疑为宋茜 与郑爽微微吻戏全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6-08-24 09:05:11

  微微一笑很倾城正在热播中,杨洋凭借高颜值高演技圈粉无数,与郑爽吻戏简直苏的不要不要的,杨洋的女朋友是谁也备受网友关注,杨洋自出道以来,与不少女明星传过绯闻,下面一起来看看杨洋的绯闻女友都有谁。

2345截图20160415092748.jpg

杨洋饰演贾宝玉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2008年因出演李少红版电视剧《红楼梦》中成年贾宝玉一角而崭露头角,正式进入娱乐圈;2010年新版《红楼梦》播出,杨洋凭借该剧荣膺年度BQ红人榜“最佳新人奖”。杨洋自成名后可是绯闻不断,关于其女友身份也是扑朔迷离,据悉,目前杨洋传出了5位绯闻女友的消息,真是不知道到底哪位才是真正的女朋友。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