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祖蓝追求李亚男过程遭扒 亿万豪宅曝光归妻名下

来源: 新浪网 2016-08-23 15:34:37

  马蓉出轨事件令不少网友担心王祖蓝,不过,王祖蓝与李亚男感情十分稳定,王祖蓝追求李亚男的过程也遭扒。此前,王祖蓝亿万豪宅也曝光,王祖蓝称豪宅归妻子名下,看来王祖蓝对李亚男十分宠爱,难怪能俘获李亚男的芳心。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821&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王祖蓝</a><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9080&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李亚男</a>.jpg

王祖蓝追求李亚男过程遭扒 亿万豪宅曝光归妻名下

    祖蓝晒甜蜜幸福,他说:“我家最重要的是老婆,最紧要她开心。(所以亿元豪宅只落李亚男 名?)无所谓啦,她肯定信得过,她不只入得厨房,还能走红毯,买个岛给她都愿意。(这么舍得?)她每天起床就要准备饭菜,夫复何求呢?(有什么奖励老婆?)买楼啦,全家一起吃饭啦!”

    在20多年前,有部爱情电影叫《长短脚之恋》,讲述了周润发扮演的出租车司机和两腿天生一长一短的美丽姑娘王祖贤饰演经历重重误会与磨难之后,长短脚之恋终成百年之好,这部电影也成为一代人心中的爱情经典。然而20多年后的今天,再提起“长短脚之恋”,人们想到的可能不尽然是这部电影,而是163公分的王祖蓝和175分的李亚男这对即将于情人节举行婚礼的“长短脚夫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