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洋宋茜传分手 历任女朋友遭扒信息量巨大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8-23 15:09:48

  导读:杨洋气质温润,时尚干净出道以来一直备受观众喜爱。杨洋与圈中不少人都传出过绯闻,早前与宋茜同居被曝光令网友虐心不已。宋茜杨洋近期零交集令网友又看到了希望,传两人已分手是真的吗?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012&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杨洋</a>绯闻.jpg

蒋梦婕、杨洋

    网易娱乐 北京时间8月23日讯 杨洋因其清澈温润的气质,时尚干净的外形,从一出道就备受观众的喜爱。从新版《红楼梦》中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混世魔王”贾宝玉,到现在热播的青春红色大戏《战争不相信眼泪》中的通讯员杜长友,杨洋总有一群女人围绕在身边,可谓艳福不浅。其实与杨洋合作过的漂亮又有智慧的新生代女演员就不在少数。

    蒋梦婕、杨洋结识于新版《红楼梦》,两人分别是林黛玉和成年宝玉的扮演者,正处于豆蔻年华的他们穿越到大观园诠释了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随后在反映应届大学生就业的励志偶像剧《青春旋律》中,两人再续前缘二度合作,这一古一今两部大戏,使得杨洋、蒋梦婕的荧幕情侣的形象深入人心。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