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祖蓝为母买豪宅 花费约3100万获赞有孝心

来源: 新浪网 2016-08-23 14:20:44

  在内地发展的艺人王祖蓝近年赚的钵满盆盈,近日王祖蓝被曝为母亲买豪宅,王祖蓝为母亲购买的豪宅花费约3100万元人民币,王祖蓝被问及此事,王祖蓝称自己换楼主要是为了给妈妈。不少网友也称赞王祖蓝有孝心。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821&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王祖蓝</a>与老婆11.jpg

王祖蓝为母买豪宅 花费约3100万被赞孝顺

    据媒体报道,近年主力北上发展的艺人王祖蓝,近年频频买物业保值。继去年豪花逾1.1亿港元(约9400万元人民币)购入大埔逸珑湾II特色户后,刚刚再斥逾3,700万(约3100万元人民币)购入同屋苑另一个连花园单位。据土地注册处资料,王祖蓝(WONG CHO LAM)以3,706.9万元(约3100万元人民币)连车位购入屋苑7座一个低层连花园特色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