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倪萍晒30年前扮演女排老照片 为郎平和姑娘们点赞

来源: 中国网 2016-08-23 11:08:08

  导读:据悉,里约奥运会已经完美结束。而中国女排在这次比赛中夺冠引发热搜,而遭此少不了郎平教练的坚持不懈。对于知道真相的大伙们,倪萍首先晒30年前扮演女排老照片,激动为郎平和姑娘们点赞。

倪萍晒出珍贵剧照.jpg

   中国女排夺得里约奥运金牌,倪萍心情激动。在微博盛赞中国女排,并晒出了30年前自己在电视剧中扮演女排队员时的老照片。

  30年前倪萍还没进央视前,曾扮演过女排队员。倪萍回忆30年前,为了拍摄《中国姑娘》,她曾体验生活,和郎平一起训练了半年多。此后她一直关注郎平,关注中国女排。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