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绮珊三段婚姻情史遭深挖 与前夫涂惠源离婚原因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6-08-23 08:43:17

  近日,黄绮珊出轨事件轰动娱乐圈,黄绮珊三段婚姻情史也被深挖,黄绮珊前夫是涂惠源,音乐圈的大才子。黄绮珊前夫为什么离婚呢?传黄绮珊前夫涂惠源出轨与黄绮珊离婚,不过二人对外称是因为性格不合。

黄绮珊前夫为什么离婚.jpg

    日前歌手黄绮珊被爆料疑似婚内出轨引发各大媒体关注,有消息称黄绮珊老公张鹰已经提出了离婚诉讼。据了解黄绮珊有过三段婚姻,历任老公均遭网友深扒。黄绮珊第二任老公是音乐圈的大才子涂惠源,二人的感情仅维持了5年,黄绮珊前夫为什么离婚呢?具体原因是什么?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走进黄绮珊的三段婚姻生活吧。

    今年45岁的黄绮珊曾拥有亚洲第一女生的美誉,虽然曾沉积歌坛长达5年之久,此后因湖南卫视《我是歌手》节目而一炮而红,也因此迎来了自己歌唱事业的第二个春天。然而黄绮珊的感情之路却十分波折。20多岁的时候黄绮珊遇到了第一任丈夫,然而没过几年婚姻生活就频临破灭。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