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奇隆夸刘诗诗性感 遭小S逼问曝夫妻生活细节

来源: 新浪网 2016-08-23 00:18:12

  导读:吴奇隆刘诗诗向来恩爱,在上周《姐姐好饿》节目中,四爷遭遇小S犀利逼问夫妻床事。吴奇隆大曝与刘诗诗夫妻生活细节、称两人常洗鸳鸯浴,并且夸赞刘诗诗哪里都性感,网友:又被虐一脸狗粮。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805&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吴奇隆</a>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900&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刘诗诗</a>1.jpg

    新浪娱乐 北京司机按8月22日讯 新婚才四个月的吴奇隆完全在甜蜜的状态,夸诗诗哪里都性感。小S则亏吴奇隆笑称:“等你们结婚两年后诗诗就会打你!”
  
 上周《姐姐好饿》小S[微博]迎来了自己的偶像吴奇隆[微博]。在节目中小S不停找吴奇隆大聊刘诗诗[微博]。新婚才四个月的吴奇隆完全在甜蜜的状态,夸诗诗哪里都性感。小S则亏吴奇隆笑称:“等你们结婚两年后诗诗就会打你!”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